联系方式
keyanchu@bigc.edu.cn
科研动态首页 >>科研动态 >> 正文浏览

党委副书记刘超美出席2012年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软课题开题会发布时间:2012-08-27    来源:信息服务中心    编辑录入:    

   8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超美出席了2012年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软科学课题“国外出版企业开拓华文市场经验研究”的开题报告会,该课题是由我校新闻出版学院承担,开题报告会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会议室举行。

“国外出版企业开拓华文市场经验研究”开题汇报   

    出席会议的还有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对外交流与合作司司长张福海、副司长赵秀铃、副巡视员王华,中国图书商报世界出版版面主编李丽,以及课题组全体成员。会议由新闻出版学院副院长陈丹主持。

专家组向课题组提问

    开题报告会上刘超美副书记首先对总署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我校与本课题相关的教学和科研情况,最后表示将集中学校优势资源做好本课题。随后,课题负责人孙万军教授进行了开题汇报,与会的领导和专家也从各个层面对课题研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张福海司长最后对课题研究提出了具体要求及指导性意见。 
    据悉,2012年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首次面向业内外全面征集并评选软科学课题,我校新闻出版学院本次有3个项目申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