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keyanchu@bigc.edu.cn
科研动态首页 >>科研动态 >> 正文浏览

请进来、走出去——北京印刷学院科普开放日活动发布时间:2012-09-17    来源:信息服务中心    编辑录入:    

作为中国科协、教育部统一组织的“2012年全国高校科普开放日活动”的参加单位,9月15、16日,我校科协与团委联合举办了“2012年北京印刷学院科普开放日活动”。科研处副处长张雪仪、团委书记蔡晓宇、副书记李丹丹,以及部分大一新生参加了活动。
 
 
参观研究院
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刘晶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讲解了研究院现状,下属科研机构、科技园企业、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企业的最新研究成果,为新生普及了绿色印刷相关前沿技术。
 
讲解公共检测技术
讲解最新科技成果
大学生科协相关学生干部与社区居委会积极联系,在滨河北里等学校周边社区发放《绿色印刷常识》科普读物,号召居民参与科普开放日活动,普及绿色文化。
为小区居民发放科普读物
活动人员表示,通过参观研究院,了解了印刷包装领域的前沿学科,开阔了视野,并对绿色印刷包装技术产生了浓厚兴趣,努力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