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keyanchu@bigc.edu.cn
科研动态首页 >>科研动态 >> 正文浏览

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度国家级基金类项目申报工作发布时间:2018-03-30    来源:科研处    编辑录入:    

         近日,我校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顺利结束。本轮基金申报工作,我校共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1个,较去年增长40%;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19个,较去年增长9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0个,较去年增长30.4%

学校各个学院积极参与了此轮项目申报,其中,各二级单申报情况——印包学院12项、设艺学院12项、出版学院11项、新媒体学院11项、信息学院7项、经管学院6项、机电学院6项、基础部2项、马克思学院1项,绿研院1项、机关1项,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54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5项。

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级基金类项目的申报工作,积极动员,并分学院分领域地组织申报培训工作,邀请专家介绍经验。在申报的过程中,科研处对申请工作做到周密部署、对教师做到耐心服务,对申请书质量进行逐一把关,同时,各二级单位认真负责,充分调动学院教师的积极性,保证了我校2018年国家级基金类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