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keyanchu@bigc.edu.cn
科研动态首页 >>科研动态 >> 正文浏览

【引企进校促就业】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到访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录入:王雅轩    

为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为企业、为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5月12日,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受邀到校座谈交流,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齐亚莉、徐长波参加座谈会。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到访信息工程学院

座谈会上,齐亚莉、徐长波介绍学院毕业生情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期望实现“校企对接,互通需求,合作共赢。”在加强与企业合作交流,为毕业生提供岗位的同时,也希望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助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为社会和企业培养能用得上、留得住的高素质人才。

科大讯飞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情况、主营业务、岗位需求、人才引进等方面情况,针对企业当前的用人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合作的方式,为毕业生提供岗位,为企业引进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