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keyanchu@bigc.edu.cn
科研动态首页 >>科研动态 >> 正文浏览

科研处举办科研管理业务培训交流会发布时间:2022-09-05    来源:科研处    编辑录入:康文涛    

9月4日下午,由科研处举办的科研管理业务培训交流会在线上召开,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和学校近200名教师参加交流会。

会上,科研处工作人员对科研处相关岗位的业务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具体介绍了省部级及以上纵向项目类别、主要纵向项目申报时间与要求、纵向项目立项流程、过程管理要求、结项流程、项目经费预算与支出等,校级项目、市教委项目申报申报时间与要求、预算编制、过程管理要求、支出进度要求、结项要求等,特别详细介绍了本次校级项目申报要求,以及横向课题办理流程、结项要求、支出范围,科研成果系统录入必要性与注意事项、专利申请流程、优秀成果奖励申报时间与要求,学报投稿流程与审核管理等。

科研处处长高振清表示,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学校科研业务部门与老师们的沟通,了解老师们的需求,帮助老师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各类科研相关工作的业务流程和注意事项,提升科研工作服务质量。他强调,希望老师们围绕学校优势特殊学科方向开展研究工作,并通过校内项目打造研究成果,为申报高级别项目和奖项凝聚科研团队力量、积累研究成果。科研处将持续为老师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也将持续加强与老师们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