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keyanchu@bigc.edu.cn
科研动态首页 >>科研动态 >> 正文浏览

印包学院获批4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发布时间:2022-12-07    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编辑录入:梁荣华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分别下发了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立项通知,2022年度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共获4项国家级项目资助,其中3项是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项是教师胡堃负责的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

国家自然基金项目

学校高度重视国内合作、积极拓展国际合作,努力促进科研走广走深走实。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前夕,学校领导给予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积极参与、广泛动员,大力推进国内、国际科技合作,先后与白俄罗斯、美国、日本等多国建立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科研对外合作交流能力和国际影响力。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深化改革科研项目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高度重视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工作,申报期间积极动员,多轮次组织校内外专家凝练关键科学问题和梳理项目实施方案,为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和立项打下一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