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keyanchu@bigc.edu.cn
科研动态首页 >>科研动态 >> 正文浏览

【引企进校促就业】深圳英伦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访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新媒体学院    编辑录入:赵美奇    

为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以及本科生、研究生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工作,4月28日,受新媒体艺术专业邀请,深圳英伦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负责人张启明一行到访新媒体学院进行座谈与专业调研,与新媒体学院院长助理赵一飞、袁园,教师代表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岗位增设、本科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科研平台搭建、横向课题的开展等多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研讨。

深圳英伦科技负责人到访新媒体学院

英伦科技团队具有较强科技产品研发优势,主要产品为光场裸眼3D显示以及液晶条形显示产品。双方各自介绍了相关优势、特色与合作需求,就裸眼3D的内容设计、制作、呈现方式与形式进行深入探讨,并就实地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以及毕业生岗位增设等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