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keyanchu@bigc.edu.cn
科研动态首页 >>科研动态 >> 正文浏览

【访企拓岗促就业】新闻传播学院一行赴杭州进行走访调研发布时间:2023-04-27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编辑录入:唐钰龙    

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新闻传播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积极服务社会创新,4月22日-23日,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岳秋带队走访浙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交投控股集团、有赞杭州总部和她励量文化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走访浙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2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一行走进浙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教材中心人员介绍了当前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李岳秋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就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

随后,新传学院一行分别走访了浙江省交投控股集团、有赞杭州总部和她励量文化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了解学院往届毕业生在企业发展情况,校企双方就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走访浙江省交投控股集团

学院将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拓展合作形式,增强合作实效,为推动学院和用人单位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4月24日,李岳秋带队参加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出席分论坛,与韬奋基金会秘书长、高等教育出版社原总编辑张增顺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