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keyanchu@bigc.edu.cn
科研动态首页 >>科研动态 >> 正文浏览

【访企拓岗促就业】经济管理学院赴深圳、东莞行业企业开展调研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录入:闫朝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结合专业建设和学生行业就业需求,5月13-15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寿先、市场营销(出版营销)专业负责人吴玉红等,实地调研走访东莞永发印务有限公司、深圳中华商务安全印务股份有限公司、劲嘉集团、印智互联等企业。

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

调研组与企业围绕学生就业拓展、实习实践合作、人才培养、行业数字化转型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突出学院和企业共同合作为行业赋能,不断增强学院面向行业特色发展的优势。

参观生产线

此次调研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入了解行业对毕业生的需求,在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加强了校企交流合作,也为推动学院建设国内一流传媒管理学院贡献新的力量。